pc封面 banner
立即訂閱電子報,不錯過任何消息!

《觀照自己,有餘力時關照身邊的人》-瑜珈老師Alysia Yoga Life|瑜珈路上

《觀照自己,有餘力時關照身邊的人》
(此篇有廠商合作- 究愛燕窩 Jofulove 專屬賣場在留言處)
人生到某個階段,常會回頭檢視一下自己的狀態。
尤其是身兼多職的現在,身為母親、身為家庭的中堅份子、並在自己喜歡的事業中投入,我常常會在瑜珈自我練習裡,感受觀察自己的狀態。
生命的過程總是充滿挑戰,時而意氣風發、順風順水,時而不那麼順利,有太多意料之外的磨難。但正如我在瑜珈裡面所學到-「持續努力,但不執著」,透過外在身體的鍛鍊,可以同時堅強且柔軟,保持自性的穩定,就可以面對與承接外界的挑戰與變化。
誠如練習完後我對自己說,也對學生說-「吃好的食物、喝充足的水分、和充足的睡眠,觀照自己,有餘力時也關照身邊的人。」在究愛來找我的時候,我認認真真吃了超過一個半月,感受變化頗深刻。
雪耳燉每一個品項我都吃過至少兩輪
採低溫鮮燉,所以**收到後**需要冷藏,是台灣整朵有機新鮮白木耳,滑順與完整的口感,滿滿的植物膠質與蛋白質,非常乾淨的味道!
☀️雪耳燉口味指南☀️
喜歡清淡爽口➡️經典冰糖、玫瑰
喜歡滑順多層次口感➡️肉桂蘋果、黃金蟲草
這次也有☀️鮮採蘆薈系列☀️
➡️冰糖原味、蔓越莓、洛神
大人孩子都可以吃,
下單後熬製,宅配出貨非常新鮮,
採用的台灣有機新鮮銀耳也通過SGS認證。
Alysia 的專屬賣場:
🌱2888元/9入
🌱折扣嗎:aly2303
超有誠意的免運
自用送禮都超合適!
整個四月~5/14 母親節回饋給大家,訂起來💙

 

0 評論 0 觀看次數

留下評論

您可能會感興趣| Recommend
關於究愛

究愛燕窩 JOFULOVE

究愛燕窩JOFULOVE成立於2020年:全球受到Covid-19重創的起始年。我們堅信,生命中的每個「你」,獨特的、堅韌的、有力的你,必將與我們再度共同擁抱生活。

追蹤我們
強力推薦
精選商品
千萬別錯過

ON INSTAGRAM

新的LOGO
Return Policy | Terms and Conditions | 2022 © 究愛燕窩 JOFU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