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封面 banner
立即訂閱電子報,不錯過任何消息!

|體驗|【養顏下午茶推薦】經典冰糖雪耳燉、洛神鮮採蘆薈、黃金蟲草雪耳燉

從女孩時期到女人時期,每個階段都想當個美人

即將邁入三字頭的我

即便學會了化妝、保養的方法,希望自己外在隨時可以保持良好狀態~

但總是被生活、工作壓力還有自己的不良習慣(例如熬夜、愛吃油炸等)給擊敗…

時常掛著黑眼圈、暗沉甚至一堆油痘,看起來很疲憊的狀態呈現著…

到現在當媽了,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已經快到我手足無措,不再只能依靠單純的保養品來保養自己的肌膚

本身又很愛吃甜點的我,下午時間是絕對需要有個甜點在身邊,但發現甜點或是油炸類零食除了為肌膚帶來傷害,身體也變得容易上火,稍微有些壓力時,嘴巴就很容易破洞..

 

還常常需要求診中醫調理,其實很累人~

 

慢慢開始吸收一些後天調理的知識,明白食補的重要,尤其是生完小孩的媽媽,身體有很大的調理空間,飲食調整是很大的關鍵,於是想到如果可以把點心換成是幫助身體代謝跟保養的食品那就更好,然後我就查到「白木耳飲」~

 

 

白木耳飲在網路上有各式大小品牌,每個採用到的食材來源都不盡相同,但「究愛」這品牌是我目前看到以科技培植為主打,模擬環境方式培育比乾燥白木耳營養等級更高的超新鮮雪耳,品質也相當穩定,所以我等不及體驗了以下幾種產品:

 

「經典冰糖雪耳燉」

 

白木耳甜湯是我最愛吃的甜品之一,有多種胺基酸及維生素,營養價值高,尤其每次忙碌完,吃個冰涼的白木耳甜湯是最棒的享受,但一般要在市面上想吃到完整新鮮的白木耳其實不容易,大多都是泡發性甚至是泡過藥水,能吃到的營養成份很少,而且口感較為乾澀,雖然烹煮後一樣有膠質,但濃稠度不高,也吃不到白木耳本身的香味,較劣質的還會有卡喉感。此品牌主打透過科技環控培植,並使用新鮮無藥物的天然雪耳燉煮飲品。

 

 

一開罐就可以聞到很自然的蘭花清香,一匙撈起就有濃稠的膠質從湯匙流下,每一朵都呈現透白光亮的樣子,那種透白感和劣質泡過藥水的白完全不同

 

 

吃到嘴裡有很濃厚滑溜的膠質感,而即便煮出了濃厚膠質,每朵雪耳依然保持相當的脆度,不會因為煮出膠質後而變得軟爛

 

 

湯汁中僅加了些許冰糖提味,吃起來不膩口,天然程度和甜度連嬰兒都可以當副食品吃~

 

「鮮採洛神蘆薈」

 

蘆薈中有多達75種以上活性成分,抗發炎、抗氧化、排毒養顏等多種功能,是高營養價值的植物,同時也具有超高保濕效果,平常飲料店都是搭配蜂蜜檸檬做成飲品,而這款改與有抗氧功能的洛神花還有烏梅果粒一同燉煮的飲品

 

 

平常飲料店都是搭配蜂蜜檸檬做成飲品,而這款改與有抗氧功能的洛神花還有烏梅果粒一同燉煮的飲品

 

 

湯汁不死酸,有天然花果香氣又帶有甜酸味,吃起來清爽解渴外,功能性也相當高。

 

「黃金蟲草雪耳燉」

 

最喜歡這款漢方的雪耳燉,在膠質滿滿的雪耳裡加了紅棗和冰糖還跟珍貴的黃金蟲草一同燉煮

 

 

每一口雪耳撈起除了膠質外還有一絲絲的黃金蟲草配入其中,等於是一口入嘴,吃到膠質還吃到精氣,沒有難聞的土味,紅棗香與冰糖溶於湯汁,反倒有些焦糖甜味,綜合起來好順口,在上班的休息時間很適合有這樣的飲品補充耗損的精力,舒緩上班時間的壓力傷害。

在吃完每一款產品都覺得很棒,除了口感好,每個食材互相搭配所產生的效果都是加乘,經過研究指出證實能帶給肌膚好的營養元素~

 

想要的素顏美,不單只能依靠外在保養,內在飲食也必須有所調整,才可以達到雙效調理!

從自己最愛的點心時間挑選不為身體帶來多餘負擔的飲食,同時也繼續調理自己的不良習慣跟做好保養工作,每個人都可以是素顏美人。

 

0 評論 12 觀看次數

留下評論

您可能會感興趣| Recommend
關於究愛

究愛燕窩 JOFULOVE

究愛燕窩JOFULOVE成立於2020年:全球受到Covid-19重創的起始年。我們堅信,生命中的每個「你」,獨特的、堅韌的、有力的你,必將與我們再度共同擁抱生活。

追蹤我們
強力推薦
精選商品
千萬別錯過

ON INSTAGRAM

新的LOGO
Return Policy | Terms and Conditions | 2022 © 究愛燕窩 JOFU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