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封面 banner
立即訂閱電子報,不錯過任何消息!

喝的保養品~究愛燕窩:極濃雪耳燉、燕遇朵朵鮮燉燕窩飲、鮮採蘆薈,開箱及創意吃法-Yolanda Chang 圈媽烹飪筆記

說到養顏美容的食物,通常你會想到什麼?

銀耳,也可稱為雪耳。
燕窩,高級又要懂煮。
蘆薈,外敷內用皆宜。

「究愛燕窩」推出吃的保養品,正好囊括上面三種食材,然後再延伸出多種不同口味。

今天就來開箱一下,既好吃、又可作為食療之用的幸福甜品。

箱內小卡寫著:
究愛初衷
就愛初盅
鮮燉心意
唯您能懂
言簡意賅,究愛用新鮮的食材,用心慢燉。既講究,又灌注愛。

文宣上也寫著: 純粹真實,只用真食。
的確,吃得出他們的用心。 每一罐都看得見、吃得到用心慢熬的膠質,不是那種用增稠劑充數的產品。

「燕遇朵朵」則可稱為「喝的保養品」! 

每一瓶都含有10g頂級龍牙燕盞,完全喝得出用心。

這命名很巧妙,燕窩遇上朵朵銀耳,如果常喝燕遇朵朵來美容養顏,應該可以期待豔遇朵朵開?
我喝到的三種口味都很驚艷,再加上自己一點小創意,作為美容點心真的是好吃又好幸福。

來分享我的創意吃法~

✔️酸棗仁: 成份有水、鮮木耳、燕窩、黑糖、桂圓、茯苓、酸棗仁、百合、枸杞。 其實直接吃就很好吃,但我有試著加鮮奶或植物奶,視覺跟味覺都更往上一階,會很想再來一罐。

✔️黑芝麻: 由水、芝麻、鮮木耳、燕窩、冰糖、薏仁、百合、糙米製成,含有鐵、鈣、鋅、維他命E。 剛好我手邊有生酮麥片,就撒上一把,脆脆的口感跟燕遇朵朵黑芝麻的滑順及香氣,巧妙的互補,如果你手邊只有普通麥片我覺得應該也能試試。

✔️白杏仁: 成份水、杏仁、燕窩、冰糖、鮮木耳。 杏仁的香氣我很喜歡,但要來個創意吃法我就想搭配巧克力,所以我撒上100%可可粉,不必刻意攪拌均勻,因為燕遇朵朵很濃稠,也不好拌勻,就讓可可粉隨意分佈,這樣吃起來別有風味。

其他口味還有金蟲草、雪桃膠、粉玫瑰,等我有機會品嘗,再來跟大家分享!

「極濃雪耳燉」使用國產有機新鮮白木耳製作,口感沽溜滑順沒話說,滿滿的膠質感受得到。

有膳食纖維、真菌多醣體、粗蛋白,低溫鮮燉雖然高成本,但能保留較多營養。 這邊分享幾個雪耳燉口味給大家參考~

✔️經典冰糖: 食材單純,僅冰糖、雪耳、純水。 含有真菌多醣體、膳食纖維,可當正餐、零食、或甜點。

✔️ 黃金蟲草: 媲美冬蟲夏草,有養生之效。 真菌多醣體、膳食纖維豐富,適合術後休養、純素、食療養生者。

✔️肉桂蘋果: 太適合肉桂愛好者,肉桂蘋果塊給的很大方,超有滿足感。 肉桂是香料也是藥草,搭配蘋果瞬間化身高級甜品。

✔️情人玫瑰: 採用有機新鮮玫瑰花瓣,據說是很難得又難做的超難商品。 但我們吃起來一點都不難,因為好吃又順口,一下子就見底。 玫瑰花有豐富的維生素,養顏美容,改善氣色。推薦給喜歡保養、香氛的族群。 我有額外灑上奇亞籽,超級飽足,營養價值up up

✔️ 桃膠燉蛋: 燉蛋只採用蛋白,優質蛋白質和多醣體的結合,滋陰潤肺、有飽足感又低熱量。

✔️ 桃膠三寶: 桃膠、皂角米、雪蓮子。是華人自古的美容聖品 我個人很喜歡,桃膠是養生聖品,我自己煮過這三寶,真的好麻煩,現在有現成的當然要好好品嚐。 吃的時候我額外加上香蕉片,美味到有罪惡感XD

「鮮採蘆薈」每一罐都有很多的蘆薈顆粒,大小平均,入口適宜,也是很用心的一個產品。

✔️洛神鮮採蘆薈: 微酸帶甜,很有初戀滋味,這一款夏天喝起來感覺很消暑解膩。 因為我不怕酸,就額外倒了一匙有機無糖蘋果醋,味覺上更豐富。

冰糖鮮採蘆薈跟莓果鮮採蘆薈我就沒有額外添加東西。 冰糖口味就是甜甜又冰涼的點心,也是夏天吃到會覺得透心涼的天然甜品。 莓果口味也是酸酸甜甜,很適合在餐後來上一碗。

口味大致上都介紹完了,其實直接吃就已經很好吃。 但是你也可以學我加點小東西,讓營養更豐富,味道更多變。

本文章轉載自Yolanda Chang 部落格

Yolanda Chang 圈媽烹飪筆記

Yolanda Chang IG

Yolanda Chang FB

 

0 評論 0 觀看次數

留下評論

您可能會感興趣| Recommend
關於究愛

究愛燕窩 JOFULOVE

究愛燕窩JOFULOVE成立於2020年:全球受到Covid-19重創的起始年。我們堅信,生命中的每個「你」,獨特的、堅韌的、有力的你,必將與我們再度共同擁抱生活。

追蹤我們
強力推薦
精選商品
千萬別錯過

ON INSTAGRAM

新的LOGO
Return Policy | Terms and Conditions | 2022 © 究愛燕窩 JOFU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