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封面 banner
立即訂閱電子報,不錯過任何消息!

愛上究愛燕窩Jofulove的鮮燉飲

年齡一直是女人的秘密,尤其是結婚生子之後,對於愛吃甜食但又怕胖的女性,真的是很傷腦筋耶!偶然在我逛網購的時候,發現了究愛燕窩Jofulove所推出的天然即食鮮燉飲,我的眼睛瞬間都發亮了,既可以滿足我想要吃甜點的需求,又不會增加我體重上的負擔,二話不說當然要下訂!

 

 

這次我訂購了鮮採莓果蘆薈、黃金蟲草雪耳燉、經典冰糖雪耳燉、桃膠三寶雪耳燉、以及鮮採洛神蘆薈來嚐鮮~黃金蟲草雪耳燉讓我一吃成主顧,其中黃金蟲草內含蟲草酸,漢方記載食補中是營養的珍貴藥材呢,它和雪耳、紅棗一起入內燉熬,吃起來一點都沒有違和感,不僅有嚼勁,每一口都慢慢散發出天然的甜味與雪耳的膠質,因此我幾乎每天都來一杯也不為過啦。

再來我也很喜歡鮮採洛神蘆薈的組合,洛神花我以前就會從市場買來煮成花茶來飲用,裡面所含的花青素對我們都很不錯,這次究愛燕窩將它和蘆薈一起搭配成鮮燉飲,在這個時而悶熱時而涼爽的季節裡,中午飯後來一杯真的很解渴,而且又有飽足感,這樣我晚餐就不會不小心吃太多了,每次咬蘆薈都覺得我的臉部肌肉都在做運動啦。

 

 

本來我還在煩惱過年過節要送什麼禮品給家中的長輩,貼心的究愛燕窩Jofulove鮮燉飲也有推出過年禮盒預購組,真是替我解決了一大煩惱,而且包裝非常精美,內容物更是物超所值,相信收到的人都會很開心,更替我做足了面子呢!

 

0 評論 9 觀看次數

留下評論

您可能會感興趣| Recommend
關於究愛

究愛燕窩 JOFULOVE

究愛燕窩JOFULOVE成立於2020年:全球受到Covid-19重創的起始年。我們堅信,生命中的每個「你」,獨特的、堅韌的、有力的你,必將與我們再度共同擁抱生活。

追蹤我們
強力推薦
精選商品
千萬別錯過

ON INSTAGRAM

新的LOGO
Return Policy | Terms and Conditions | 2022 © 究愛燕窩 JOFU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