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封面 banner
立即訂閱電子報,不錯過任何消息!

究愛燕窩Jofulove天然鮮採燉品店|即食養生鮮燉宅配|頂級官燕盞、鮮採蘆薈、桃膠、黃金蟲草|滋潤養顏吃出由內由外的好氣色綻放食補養身好光彩

最近正為過敏體質飽受困擾的kitty,開始認真研究起食補養生,看了食譜後發現,光是清潔整理這些桃膠、雪耳等養生食材,就很花時間~更別說要燉煮了 。
kitty上網研究各家即食養生燉品後發現,源至香港老行家燕窩的嚴選商品精神,開拓「 究愛燕窩Jofulove 」的新品牌,以源自對母親的愛,只想給家人健康原味真食物的即食養生燉品,新鮮原味的即食燕窩、雪耳、蘆薈燉品系列,kitty親自品嚐後才知道,沒有其他花俏的調味,才是食物的真本味 。

 

圖形33.jpg

 

究愛燕窩Jofulove鮮燉龍牙官燕盞,滿滿全瓶快爆滿的金燕絲,沒有多餘的水分「 混水摸燕 」百分百極濃燕窩,吃的出一絲絲的燕盞與市面上的燕碎感,完全不同口感 。
究愛燕窩Jofulove鮮燉龍牙官燕,清透自然的色澤,微微蛋清香氣,鮮脆的口感吃過才明白,新鮮燉煮的即食燕窩美味之處 。

 

圖形35.jpg

 

Kitty最愛桃膠三寶雪耳燉,散發美麗的琥珀色桃膠,擁有滿滿的膠原蛋白與紐西蘭牛奶一起燉煮,口感滑溜有牛奶自然的甜味 。
手工萃取桃膠、雪燕、雪蓮子、雪耳,淬鍊出森林裡的植物系膠原蛋白,豐富的氨基酸,容易被人體吸收,是女孩們滋潤養顏不可錯過的美好滋味喔!!

 

圖形34.jpg

 

來自加拿大的有機蔓越莓富含維他命C,可以幫助皮膚緩解黑色素,與高保濕蘆薈搭配燉品,真是解救像Kitty這樣,熱愛戶外活動的女生啊!!
蔓越莓的酸甜滋味與鮮採蘆薈的滑順口感,不僅能提升女孩的防禦力,更是下午茶甜點解膩的好選擇喔!!

 

圖形36.jpg

15169979005129.jpg

 

究愛燕窩Jofulove對食材的原味品質,嚴格要求,鮮燉宅配 。
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劑,一律鮮燉宅配到府 。

 

圖形39.jpg

圖形40.jpg

 

若是住在北部想要自取也很方便喔!!奇岩捷運站,出捷運站後直接右轉,沿著灰白小石磚路,走進充滿綠意的小徑 。

 

圖形38.jpg

 

看到低調沉靜的民宅,就是究愛燕窩Jofulove總公司喔!!
鮮採燉品,美味 「 即食帶回家 」 。

 

圖形37.jpg

 

究愛燕窩Jofulove的「 究 」是對生活態度,也是日文中職人探究精神,究愛燕窩Jofulove的全品項食材溯源,有機認證新鮮有保障 。品嚐食物的新鮮本味,推薦究愛燕窩Jofulove

———————————————————

究愛燕窩Jofulove天然鮮採燉品店  粉絲專頁
想了解商品–>究愛燕窩官網

0 評論 9 觀看次數

留下評論

您可能會感興趣| Recommend
關於究愛

究愛燕窩 JOFULOVE

究愛燕窩JOFULOVE成立於2020年:全球受到Covid-19重創的起始年。我們堅信,生命中的每個「你」,獨特的、堅韌的、有力的你,必將與我們再度共同擁抱生活。

追蹤我們
強力推薦
精選商品
千萬別錯過

ON INSTAGRAM

新的LOGO
Return Policy | Terms and Conditions | 2022 © 究愛燕窩 JOFU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