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封面 banner
立即訂閱電子報,不錯過任何消息!

【Jofulove究愛燕窩:桃膠三寶 體驗特選】平民燕窩+紐西蘭牛奶的濃烈搖滾風

你有沒有遇見過,像這樣子「溫馨」「美好」的午茶時光?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美食部落客體驗活動,還特地在活動前預寫了「前情提要」,好讓大家更能透過我的視角,享受午茶的快樂。

 

279724

 

為了待會究愛燕窩部落客體驗活動,我一大早就起床來準備,挑選適合當部落客的衣服和妝容,畢竟剛寫完海科館的新書,每天都窩在家裡,很少活動,連臉都發福了,有點擔心不夠上鏡頭,自拍不好看。

但是,究愛燕窩澳洲留學回來的女廚師兼行銷鼓勵我,現在人都開美肌啦。堅持不想用美肌相機,是因為不想失真,就看待會兒效果如何再決定囉。

其實接觸到究愛燕窩的新創牌子,是在好幾個月前囉。當時,她們官網還在籌備階段,而我隨意提供的作品集沒有通過審查。但就在有天,究愛燕窩行銷Line我說,其實有興趣可以投稿貼文,我想了好多天,然後主動寫了兩篇,合作倒是滿愉快的。算是不打不相識吧!之後就有開始保持聯繫囉!也是開心!

也因為這次體驗文要寫在部落格上,幸好大學有寫過部落格,有種回到少女時代的愉快…

繼上次,jomae queen體驗文後,這是我第二篇體驗文,撰寫時間是體驗活動當天開始前上午六點,就看看待會兒會有什麼新發現,Just Follow Me Down~!

279762

由於之前接過廚房教室體驗活動 & 黑芝麻創意料理活動,對美食部落客活動並不陌生,可是真的感受到究愛燕窩廠商的用心。究愛燕窩也可以置換成”我就是愛燕窩”的概念,也有日本究極精神的傳遞。

279763

上圖為2022年即將上市的新品,暫時保密,但真的好好吃!

我最愛的兩項商品

究愛桃膠三寶雪耳燉

no.1多層次的厚實口感在嘴裡搖滾著幸福

279760

279742

究愛鮮採洛神蘆薈

no.2 酸甜的洛神加上泰國蘆薈很特別的滋味

279755

279749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NONO!

99%究愛極濃鮮燉龍牙官燕

有圖有真相haha!

279754

還有,究愛的可麗露未來會加上燕窩,試吃評價六顆星。

~酥脆小甜心非它莫屬。~

279757

幕後花絮

我是真的很認真在品味究愛燕窩的每款商品呀~!

260973319_986856962177461_2842537237425004037_n

~好食光,心舞動~

究愛燕窩:

官網|https://www.jofulove.com/

地址|台灣台北市北投區崇仁路一段136巷2弄9號

關於我:

Betty Lin’s慢鳥高飛工作室:

 文案撰寫|採訪撰稿|一頁式EDM文案| 新聞稿撰寫| 英翻中| 品牌故事+命名Slogan

https://www.tasker.com.tw/workroom/Mq28j

0 評論 9 觀看次數

留下評論

您可能會感興趣| Recommend
關於究愛

究愛燕窩 JOFULOVE

究愛燕窩JOFULOVE成立於2020年:全球受到Covid-19重創的起始年。我們堅信,生命中的每個「你」,獨特的、堅韌的、有力的你,必將與我們再度共同擁抱生活。

追蹤我們
強力推薦
精選商品
千萬別錯過

ON INSTAGRAM

新的LOGO
Return Policy | Terms and Conditions | 2022 © 究愛燕窩 JOFU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