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封面 banner
立即訂閱電子報,不錯過任何消息!

究愛燕窩推薦2-張春雲

自從飲食控制後,許多朋友紛紛跟我交流,好康逗相報地推薦我,怎麼吃如何吃才有效又健康。
其中很感人地方是,還會直接送我吃(手比心)

所以,以下是試吃體驗文。
開始囉!

飲食控制後,我這個愛吃甜點和零食的人,有了很多的「不能」。
不能吃熱量爆表;
不能吃反式脂肪;
不能吃糖份過多;
不能吃鈉含量高…等。

現在也很習慣,東西一拿到手就直接翻到背後看營養標示。
首先會看蛋白質和膳食纖維佔多少。
接著就是熱量、反式脂肪、碳水化合物、糖、鈉這些。
腦袋像計算機開始精打細算,怎麼吃才能發揮我今日飲食的營養最大化,同時滿足口腹之慾。

成人一天熱量建議攝取2000大卡,正餐要認真吃,營養素必須補足。
但…偶爾也是想來個點心什麼的,只有豆花、豆漿、優格、蛋白棒、堅果…也太無聊了吧!(扁嘴)
這次很開心朋友推薦 #究愛 的產品給我,讓我有機會知道自己還有哪些選擇。

究愛吸引我的部分有幾點:
1、「真」食物
市售食品的添加物真的多到不得了,每次看到裡頭的化學元素表,就只能默默嘆口氣和放下。
為什麼美味跟邪惡要那麼靠近啦(醜哭)

2、各方面的數字都漂亮
對,就是我在意的含量都很少!
教練要求我一天零食攝取只有200大卡…就是超級無敵少的意思,吃一條巧克力棒就沒扣打了。
感人的是,這一大罐都不超過70大卡,吃光光也不會罪惡還有飽足感,簡直完美啊~
尤其自己飲控後對糖和鈉特別敏感,究愛的調味對我來說,相當清爽好入口。

好的,再來就說說大家最在意的--
好不好吃呢?

#好吃(結案,欸不是)

感覺就像自己或媽媽做的東西,不甜不膩又天然,女生應該都蠻愛的。
也因為什麼都沒加,所以保存期限很短,開封後冷藏七天就要吃完(合理)

這次我試吃體驗的是 #鮮採莓果蘆薈#肉桂蘋果雪耳燉,兩者風味不同,不過都很好吃。
很適合夏天熱瘋或嘴饞時,從冰箱拿出來嗑兩口解解癮。
不用擔心變胖或不健康,對我來說是挺優秀的甜品。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做飲食控制、減重或喜歡這類食物的話,那我蠻推薦究愛(眨眼)

▍究愛燕窩Jofulove
https://www.jofulove.co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張春雲(@chunyun14)分享的貼文

0 評論 9 觀看次數

留下評論

您可能會感興趣| Recommend
關於究愛

究愛燕窩 JOFULOVE

究愛燕窩JOFULOVE成立於2020年:全球受到Covid-19重創的起始年。我們堅信,生命中的每個「你」,獨特的、堅韌的、有力的你,必將與我們再度共同擁抱生活。

追蹤我們
強力推薦
精選商品
千萬別錯過

ON INSTAGRAM

新的LOGO
Return Policy | Terms and Conditions | 2022 © 究愛燕窩 JOFULOVE